帮助小窝

温馨小窝期待你的加入(义工长期招募中......)

位于南海大湿地的温馨小窝基地大约600平方米,里面包括建筑200平方米,空地300平方米。建筑部分包括值班室20平方米,犬舍20多个,隔离房间两个,以及仓库10-20平方米,配备动物的洗浴房。空地部分配有植物和室外水龙头,动物专用厕所,草地等活动场地,并且划分动物的垃圾收集点。我们在条件允许之下请专人打理基地,保持内部干爽,整洁,和安全,不会对过来人员造成骚扰。这里远离民居和市中心,既避免骚扰附近居民,又可以提供足够的场地,让动物可以自由地奔跑和沐浴阳光,同时交通便捷,方便志愿者服务小窝。定点基地的成立,必定能加大小窝的影响力,团结更多有爱心并且肯付出的志愿人士,宣传我们珍惜生命和关心流浪动物的理念。
这里,没有股票,但是有风和阳光抚过你的脸庞
这里,没有饭局,但是有自然与动物的PARTY
这里,没有名犬,但是有最可爱的串串
在这里,你所付出的一切或者没有人给你掌声,甚至没有人知道你的名字,但是,他们------每一只小动物,都会记得你付出的温暖,每一道风景都会记下你曾经的笑容。
请带着一颗真诚的心、一双愿意劳作的手、一种积极的态度、一个温暖的笑容加入温馨小窝的大家庭!

评论(4)

热度(1)